美国CISS公司经理Luis Ochoa博士来校交流

2018-06-20 16:31:38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应动物科技学院邀请,美国Carthage Innovative Swine Solutions(迦太基养猪创新解决方案,以下简称CISS)公司技术研发经理Luis Ochoa博士于6月15日来校交流,并为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做了题为“US Swine Production:From a Researcher Standpoint”(《研究者看美国的生猪生产》)的学术报告。

CISS公司作为全美国饲养生猪排名前10的公司,拥有兽医、培训和研发等部门,并采取了托管农场的经营模式。Luis Ochoa博士对“托管”这一新颖的经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遗传、营养和健康等方面对美国生猪产业近50年的发展进行分析,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启发。他对全世界的生猪产业及贸易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我国生猪产业发展拥有巨大前景,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我国生猪产业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到我国生猪产业的生产和发展当中。

会后,老师和同学们与Luis Ochoa博士就美国生猪的生产及动物福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专家介绍:uis Ochoa,博士,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现任CISS公司Science and Discovery经理,主要负责设计和开展与有关猪的健康、繁殖和生长性能的研究。截至目前,他开展或参与了超过35项研究,包括断奶猪的营养、生长性能和胴体特性、猪圈舍地板空间的规划设计等的相关工作。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17867919\FileRecv\MobileFile\DBD6D24D2D4F1DC26F36D65453437F25(1).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