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三校区365公里接力跑活动举行

2022-05-06 16:31:29作者:袁一冰 川农跑步俱乐部/图文 审稿:竹艳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五一期间,学校师生校友利用我校一校三区布局特色优势,自发举行,由川农跑步俱乐部承办了为期2天不间断的环三校区365公里接力跑活动。全程划分为20棒,4月30日早上6点,由果树专业89级校友张伦德领跑的第1棒从成都校区东大门准时出发。5月1日下午4点,第20棒在成都校区冲刺过线,历时34小时,圆满结束了本次接力跑活动。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通过在校内“迎送跑”、外地校友通过线上“云跑”、校友子女通过指定路段“亲子跑”等多形式共同参与。

据悉,该活动的举办以响应体育强国号召、表达母校情怀、培育跑步氛围、发扬“川农大精神”为初衷。环三校区接力跑活动将每年举办一届,致力打造川农人特有的跑步活动品牌,在实践中彰显人文情怀,用行动践行“川农大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