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秦文教授在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联盟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作专题领学

2023-06-04 20:31:12作者:丁琳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6月2日,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食品高校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研究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素养,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联盟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在腾讯会议室顺利举行。30余所高校食品学院以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集体形式组织党支部书记、骨干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教授以“‘天府粮仓’建设中川农食品人的担当”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行动方案》和川农食品人的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根据学校《关于服务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专项行动方案(2022-2025)》,食品学院将牵头研发高效、节能、可持续的高值化保鲜加工新技术,建立营养健康精深加工技术体系,形成新型产品和功能食品,打造四川加工品牌。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谢云飞、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华龙等五所高校代表就习近平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领学。

食品学院将以联合读书班为契机,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让主题教育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结出丰硕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