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与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3-05-26 21:08:00作者:林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林学院与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肖前刚等5名党员代表,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林学系党支部书记、学院两办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交流会由林学院党委书记胡迅主持。

胡迅、肖前刚介绍了各自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带领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让主题教育走深入实落实“以学促干”,并与各自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心工作更高水平发展,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林学院院长潘远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会互通了双方在主题教育中的优秀做法,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