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人事支部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1-30 11:00:24作者:宫立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教师工作、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及《雅安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规则》等配套实施细则等人事工作文件,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回顾了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以来,四川走过的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上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切实增强了新征程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全会鲜明提出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吹响了新征程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和部门实际相结合,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推动年底相关工作查漏补缺,推动教师工作、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