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时代号角新征程”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7 19:33:59作者:管理学院党委办 唐璇 苏梓萁 郑立雪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25日,管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时代号角新征程”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刚、部分教师党员、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李建强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并从伟大变革、新境界、使命任务、十二项重点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强调六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重点就如何推进和落实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师生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马刚专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党章发展的历程、党员及党员义务和如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他着重强调:“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党支部书记唐进从谋划“三农”新发展角度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学生党员展示了诗朗诵《奋进·党的二十大》、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并且回答完全正确。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院领导走入宣讲第一线,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有更加清晰的把握。未来,我们将坚定地接过时代接力棒,勤奋读书、立志成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