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2022-11-22 10:57:41作者:彭雪 审稿:丁春邦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入心入脑入行,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至11月20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生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聚焦主线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分级分类抓好基层党员培训”、“‘学习党的二十大·兴农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进支部活动”、“‘身在基层·党在心中’”系列活动,“宣传营造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六个部分。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融入到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的具体内容当中,引导各系室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内容。

全院各师生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兴农有我”为主题,结合“微党课进支部”活动,精心策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雅安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主题研讨、知识竞答、学习校本文化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围绕“三个讲清楚”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微党课结合党日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做到了既有“党味”又有“鲜味”,切实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学院党委指导各支部形成党日活动案例及微党课情况记录表,组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活动进行案例展示和宣传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微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围绕“身在基层·党在心中”主题,在教师党员当中开展了观看爱国影片《万里归途》活动,在学生当中开展“牢记历史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知识竞答比赛,“身在基层,党在心中”主题征文,“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新征程”学习强国打卡活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行”学习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砥砺行”创作活动。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全院师生通过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学习各类资料,把握学习要点,抓住学习重点,宣传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植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