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示范性团日活动

2022-10-26 17:27:17作者:瞿菡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3日,林学院联合草业科技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

第八期校青马班学员、林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文景楠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二十大相关资料。倡导全体同学应用实际行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草业科技学院同学表演了黄文秀同志的红色征途主题话剧,激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断探索中国的未来,昂首走在新征程上。

(图为同学表演话剧)

新生用“锦绣山河”主题诗歌朗诵带领同学们感受祖国的锦绣山河,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报国之情。

(图为同学朗诵)

“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与优秀同行,向榜样看齐,铿锵脚步不畏年龄驱策,努力在全院营造潜心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奋斗的成长成才氛围。”优秀学生陈超越如是说。

(图为陈超越分享)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特别版错位时空》。活动在再次的合唱团歌中顺利结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