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研究生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2-09-30 10:47:12作者:杨可 简邹玲 曾昕皓 审稿:颜怀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党委研工部共同主办的研究生“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读书班(第一期)于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开展。

本期读书班活动专程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老师张旭博士作专题辅导。来自动物医学院、经济学院、农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40余名研究生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

张旭老师从讲话的重要目的、学习方法以及内容解读三方面展开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结合相关资料进一步进行研究学习。

张旭老师辅导领学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积极分享学习体会并踊跃提问。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桓瑞同学从学习方法和自身感受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作为青年学生要以昂扬的青春之姿去面对时代挑战,做到不愧于人民、不愧于时代、不愧于国家。

孙骁雨同学和大家分享到,旗帜指引方向,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根植于中华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王紫薇、唐保林、杨可等同学分别就如何深入学习、怎样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进行了交流。

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引领广大研究生以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