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1-07-14 16:10:20作者:吴巧 赵思越 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侯莉结合学校有关文件安排,解读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要求。她谈到,要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庄严宣告的重大意义,感悟和体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期望和号召转化为工作的动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谈认识体会、谈思考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要认真履行一名高校教师的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必须”的伟大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兢兢业业、苦干实干,以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时代,不断为全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新成绩,奋力书写好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的“水利水电”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