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7 17:09:23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两办和各支部书记举行座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禧系统领学并传达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对讲话内容的理解和体会。

与会教师畅谈感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激励,深刻体会到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的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绝对贫困,走进小康,让人感受到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其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老师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党的领导下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