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动医学子“班级红色名片”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3 23:20:11作者:动医团委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班级凝聚力,由动物医学院主办的“班级红色名片”设计大赛圆满的落下帷幕,涌现出“红船精神领航成长”、“我为祖国守护国门”等16件特色作品,参与“班级红色名片”设计活动的12个2020级小班,4个19级转专业小班的全体477名同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传百年精神,建奋进四班:百年风雨变迁,百年砥砺前行,动医202004班的全体同学一定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红船精神领航成长: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药剂202002班的全体同学将用红船精神领航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为祖国守护国门:细菌病毒微生物,有我全都防得住。动检202001班全体同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扎实专业学识,为守护国门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药创新,舍我其谁:药学202001班的全体同学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勇挑重担,勤学笃行,励志创新,为中国新药研发贡献青春力量。

东方红,太阳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日之中国正昂首阔步的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动医202002班的同学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努力成长为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6班6班,守护国家的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我国的一项战略任务,动医201906班全体同学将致力于推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据悉,这是动物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班级建设活动相结合的一个特色活动,旨在通过班级红色名片设计活动增强小班凝聚力的同时,让同学们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鼓励和引导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抱负和祖国发展需要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去书写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壮丽青春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