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行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公开答辩会

2021-05-08 16:16:02作者:贾婷 李知谦 审稿:李武生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公开答辩会在成都校区1教309举行。副校长陈代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研工部部长李武生、学工部部长李静波、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雨欣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各院所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在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农学院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动物营养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等来自三个校区14个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围绕支部现实条件、优势特色、创建目标、具体举措、实现目标的可行性等进行汇报交流。评委们认真聆听、精准剖析,不仅考察支部的现实条件,还特别重视支部所在党委在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指导措施和政策支持。经过两个小时的答辩,评委们综合审议后现场评选出10个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并为培育单位隆重授牌。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在全国高校开展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的通知精神,研工部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在本学期正式启动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培育)工程,2021年计划遴选10个支部30名党员进行培优铸强。“双创”活动旨在通过校内选拔、重点培育的方式,引导研究生支部和党员按照教育部“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的创建标准找准自身特色定位、形成工作亮点,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申报全国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好培育,打好基础。

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是研究生党建强基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是对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和拓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