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画学党史“爱国融”系列漫画引学子热议

2021-04-20 10:47:09作者:陈丽 王书贤 朱玉情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校团委学生融媒体中心推出“川农下午茶”专栏——《当“爱国融”穿越到……》系列党史宣传教育漫画作品,以俏皮可爱的“爱国融”卡通熊猫形象为载体,借漫画表现形式讲述党史故事,在校园中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党史漫画作品已经推出第一期,作品将“爱国融”卡通熊猫形象与中共一大历史进行充分融合,用图文并茂的漫画形式将中共一大曲折的召开过程清晰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新颖的形式不仅增加了党史学习的故事性和趣味性,更让同学们在阅读中主动了解党史,读懂党史。

第一期党史漫画一经上线,便吸引大批同学的学习与讨论。“卡通熊猫太可爱了,漫画形式好有趣!”“画得太好了,这种形式很棒!”“已经在期待下一期了!”……同学们看完第一期的党史漫画后纷纷在留言区评论。部分同学也积极将漫画转发至朋友圈,向身边的同学分享党史漫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积极构思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方式。学生融媒体中心将持续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观川农”等新媒体平台连载“爱国融”系列漫画,用新颖的表现形式将建党100周年以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绘制与传播,让党史故事在青年群体中“活”起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