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都江堰校区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04-14 17:27:50作者:王静怡/文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图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后勤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4月13日下午,由都江堰校区学工部、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主办,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都江堰校区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公寓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历时4个月的第六届寝室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线上新媒体与线下自由组队形式吸引了校区3个学院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线下笔试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有6支队伍凭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并参与了最佳人气奖的角逐。

决赛现场的“有问必答”、“快速抢答”、“火眼金睛”以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环环精彩。选手们沉着冷静,精准答题。在快速抢答中,各队选手配合默契,注意力高度集中,共同展示出川农学子自信果断而又细心谨慎的风采;而在“火眼金睛”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心细如发,简明扼要地指出宿管委员会同学自拍的视频中违反宿舍安全的地方,展示出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量,让台下的观众们也感到获益匪浅。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思钱想厚”队选手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360安全卫士”队选手获得二等奖,“六位帝皇丸”队选手获得三等奖,“随便都”队、“小仙女”队和“女寝赛霸”队的选手获得优秀奖。

陈中桂表示,本次比赛内容、形式新颖,工作人员和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仪容端庄,比赛流程清晰井井有条,是一次学习寝室安全和应急知识的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