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水利水电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5:41:04作者:吴巧 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逸夫楼小礼堂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院长曹迎、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原院长李天、原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参加活动。

会上,校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临春教授应邀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专题辅导报告。何临春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以时间轴为脉络,通过大量翔实的史料,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实例,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时期若干重要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何临春教授勉励与会人员,党史学习要求旗帜鲜明、把握主线,在中国共产党战胜风险挑战、创造时代伟业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更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体悟革命文化的精神实质,接受政治淬炼,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与会领导为师生党支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分层、分类、分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党史教育学习主题活动,在4月-10月陆续组织开展“水滴史传、声入人心”——党的精神谱系网络宣讲接力活动、“百人百讲庆百年”——“先锋讲堂”系列活动、“水利发展的过去和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逐梦再出发”暑期实践和现场研学活动等十项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将掀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实丰富的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