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发布为民办实事清单

2021-04-12 18:09:26作者: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实,近日,学校瞄准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公开发布了2021年要着力办好改善学生居住环境、推进教师公寓加装电梯、教职工体检实现在编及合同制助理全覆盖等10件民生实事清单,并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情况验收指标,力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运用到为师生办实事好事暖心事的具体实践当中。

打造舒适居所,改善师生居住环境。实施雅安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项目,让空间布局更合理,切实改善学生的居住环境;推进144套雅安校区人才公寓建设,推进成都校区高层次人才公寓建设规划审查和项目立项工作,不断优化高层次人才发展环境;在已经竣工52个单元住宅电梯加装基础上,继续推进11个单元的加装工作,方便教师出行;针对部分教职工住宅设施陈旧老化问题,全面改造老化给水管道和陈旧线路,让大家住得更舒心。

营造更美校园,提升环境育人效果。积极打造休闲绿道、改善校区路面、完善校园垃圾分类相关设施,不断优化景观和美化环境;实施非机动车停车棚及充电设施建设,进一步解决师生非机动车“遮风避雨”及便民充电问题,提供安全便民服务;实施三校区教室基础环境维修改造,陆续对教室桌椅、窗帘、灯具等更新更换;升级水电系统,缓解4栋学生公寓、2栋实验楼的用电紧张和4栋学生公寓学生冬季洗浴用水供应不足等问题。

聚焦个人生活,保障教师身心健康。开展全校在编及合同制助理教职工体检,并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根据教职工个人身体情况开展有针对性地、自选健康体检项目,最大限度满足教职工体检需求;充分发挥困难帮扶专项基金效能,全面开展困难教职工基本信息摸排,完善困难帮扶人员信息资料库,规范台账建档程序、台账标准和台账使用,完善困难教职工救助帮扶议事协调机制,确保困难教职工精准救助帮扶全覆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