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干部党史校史研学班”开班

2021-03-12 11:50:50作者:张应鑫/文 李媛媛/图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了解、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及辉煌事迹,在学生群体中掀起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校荣校的热潮,进一步传承党伟大的红色精神力量,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3月10日晚,农学院举行了“勤学笃志,永葆信念”四史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暨“农学院学生干部党史校史研学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农学院“百年砥砺铸辉煌,农心向党谱新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并认真观看了《党史100讲》系列专题片第一讲。学生干部们还围绕党史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学生干部,我必须在党史学习中起好带头作用,主动读党史、学党史、知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农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易可兴说道。

据悉,“学生干部党史校史研学班”作为农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将持续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时间、地点、主题”固定原则,通过理论学习、视听资料学习、学习心得分享会、红色研学实践、微视频展示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和丰富的教育载体,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每周、月、季、年常态化学习,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