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收心”迎新

2021-03-08 15:01:20作者:焦升镜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3月5日动物医学院在开学报到处设置了以“迎建党百年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留言墙。

学院返校的学生在报到时用便利贴在主题墙上留言,截止3月6日上午共计有90余份留言。其内容大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愿,小到表达自己在新学期的目标愿景。

活动负责同学表示,策划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们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争做新时代奋进好青年。另外,学生写下新学期目标的过程中也可以起到收心的作用。

来自动物医学院动医201901的曹潜者说:“看着’迎建党百年做新时代青年’留言墙上同学们的心声,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

据悉,动物医学院正策划新学期收心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快速从春节假期的无序过渡到新学期的有序中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