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研究生院与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07-20 10:20:49作者:蒲江丽 审稿:李武生 来源:研究生院 发规处 点击数:

  

编者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推动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将刊发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思路、做法和典型经验。

----------------------------------------------------------

7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与发展规划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纪委委员、直属支部书记李武生主持会议。

李武生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上的一次重要会议,议程充实、内容丰富,站在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立足新发展格局,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委员、直属支部宣传委员任万军从本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大会主题到会议成果逐一展开,着重解读了《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报告。全面阐述了学校党委过去五年办学实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经验、学校建设目标的深刻内涵、“两步走”奋斗目标及发展战略。补充领学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形成及通过的其他会议文件。

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深刻认识党代会之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领航作用,要深刻领会“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的精髓要义,贯彻落实“12345”发展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支部同志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研究生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生源质量提高、创新人才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写好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奋进之笔;发规处要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平台能力建设、统筹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将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学校“十四五”规划修订之中,切实发挥好“智囊库、思想库、咨询库”的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