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动科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07-14 17:17:02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编者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推动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将刊发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思路、做法和典型经验。

7月13日下午,动科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王继文、党委副书记朱砺及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付瑞琼介绍了党代会的整体会议情况和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带领教职工重点学习了《贯彻新理念 奋进新征程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主题报告,回顾了学校党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总结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通过学习把握特色鲜明的主要内涵、国际知名的基本标准和一流农大的核心要义领会学校新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通过学习“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筹、打造三个高地、构建四个体系、建设五个农大”理解学校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规划;通过学习六大工程的实施方案明确学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

学习中,付瑞琼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报告中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教融合等与学院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聚焦畜牧学科的国家一流学科、水产养殖国家级一流专业创建,争取在动物育种方面攻克一些“卡脖子”的核心技术,瞄准“川猪”“川鱼”等优势特色产业集中攻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应有的动科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