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党代会】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2021-07-10 13:05:25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0日,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决议,庄天慧同志致闭幕词。刘鹏同志主持闭幕式。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布“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庄天慧等31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刘鹏等11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庄天慧同志致闭幕词。她表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勇担使命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主要工作,过去的五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取得了办学治校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大会科学研判了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为今后更好地抢抓机遇、释放潜能、积蓄优势提供了重要依据;大会系统谋划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成功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集体,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为实现新征程上的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有力组织保证。

庄天慧强调,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于落实。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奋进、奋进、再奋进,真正把党代会绘就的蓝图,变成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向省委和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庄天慧指出,贯彻党代会精神,必须解放思想抓落实。要时刻抓住解放思想这一有力武器,准确把握新阶段的新要求、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拓展新办法、新路子,大胆突破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和机制障碍,形成创造性贯彻落实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把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大发展大跨越。

贯彻党代会精神,必须转型发展抓落实。要坚定不移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理念变革、质量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在加快转型上下更大功夫,在提质增效上花更大气力,在整体提升上见更大成效。要牢牢抓住科技强国、乡村振兴、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心系三农、服务三农,融入成渝、借力成渝,着力在加快发展中补足短板,在特色发展中凝聚优势,在开放发展中激活潜力,让跨越发展成为新征程上的最强音。

贯彻党代会精神,必须勇担使命抓落实。新一届班子一定要牢记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锚定建设一流农大的奋斗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省委巡视整改为重点,以对标精进为抓手,把精力用于抓党建、劲头用于谋发展、心思用于促和谐,下力气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用实实在在的新业绩取信于师生员工。

贯彻党代会精神,必须以民为本抓落实。要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为师生员工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为师生员工追求发展搭建好平台、提供好保障。要坚持共建共享、增进民生福祉,最大限度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大程度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和成果,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安全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

委员当选名单

(共31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 林 卢艳丽 朱占元 庄天慧 刘 鹏 刘登才

江英飒 李明洲 杨锦秀 张 强 陈代文 侯永翠

丁春邦 王际睿 田孟良 白 梅 任万军 向 兵

许丽佳 李仕贵 李廷轩 李静波 余 冰 周玉华

胡 迅 高雪松 曹三杰 蒋远胜 程安春 曾立家

         曾维忠

 

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委员当选名单

(共11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 鹏 伍 宏 李 涛 李武生 李建强 李维军

          吴晓斌 邹祖银 陈从楷 周伦理 薛 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