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摄影比赛

2020-12-18 16:46:11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办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摄影比赛圆满收官,14件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比赛通知发出后,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累计收到作品30件。参赛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聚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不同方面展现学院广大教职工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日常生活场景,彰显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们“取之有度,用之有节”良好生活理念。其中,金秋长风拂过稻田,《金秋稻穗黄》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爱劳动,懂劳动,尊重每一份劳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爷爷,我也要劳动》等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利用剩余食材制作美食的《俭之美》等6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摄影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切实培养学院教职工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助力构建节约型校园,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