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林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1 21:19:24 作者:倪采 审稿:何云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循环利用旧衣,宣扬环保理念,11月18日至20日,林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了“爱暖喵汪心”收衣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旨在通过收集、加工旧衣物,让闲置不再闲置,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走进同学的身边。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打包处理、献出自己的爱心。无论是棉衣、裤子,还是鞋子、书包,都饱含了同学们的心意。活动中数百名同学捐赠了衣物,捐赠量达到360+kg。

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将本次募集的一部分衣物制作成垫子用于满足校内的流浪动物;一部分衣物送往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为基地收养的动物提供帮助;其余的衣物送至飞蚂蚁环保收衣平台进行整理后将分配至全国的流浪动物基地与贫困山区,把同学们的爱心传播到更广阔的天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