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精神”铸魂 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2020-12-04 15:52:19作者:严婧 颜礼 审稿:陈强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为让“川农大精神“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始终,资源学院开展了“川农大精神”征文活动,12月3日,资源学院“川农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结果出炉,土地资源管理党支部张琪、研究生微生物党支部陈欢等15位同学获奖。

活动从9月初开始,面向全院展开,历史3个月,共计收到征文作品100余篇,覆盖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征文活动中,同学们从“川农大精神的形成、川农大精神之我见、我能为川农大精神做什么”等方面写出了自己的见解。后期学院将对获奖作品公开宣传,在官网、官微、易班等平台展示,并装订成册,发放到每个班级,让“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主旋律、行动的指南针。

资环2020级张莉同学说:“进校以来,总是会听到‘川农大精神’,今年又恰逢20周年,虽然我的认知可能还很浅薄,但是我也想写写我的理解,在未来的四年我一定努力学习,让自己收获满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