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第三届手抄报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11-08 20:24:37作者:葛芝覃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11月5日,都江堰校区举办的“望‘川农大精神’廿年历程,绘古堰大学生今朝思悟”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活动旨在以手抄报艺术表达的方式纪念“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

自10月19日比赛开始,活动共收集90余份作品。经过层层评选,15位同学进入决赛,现场讲解作品。选手们抓取“川农大精神” 、“古堰”等关键词,描绘川农牛、图书馆、银杏等代表景观,运用和谐的色彩搭配,精巧地布局排版制作手抄报。其中,邱梦琳同学采用水墨画风,以“山山水水,古堰以自然养我;年年岁岁,我唯以深情报之”为核心,抒发自己站在感恩视角对于继承“川农大精神”的独特解读;业衍飞同学将“兴农报国,振兴中华”精神寄于作品中,展现了川农学子立足本业,以实干态度续写“川农大精神”的志向;李雨珂同学则运用巧思将真银杏叶置于手抄报中,运用漫画人物解读“川农大精神”富有活力,积极向上的内涵。同学们上台讲解作品含义,对十六字的“川农大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而具体的理解体会。

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肯定了选手们所展现的主题和见解表示。她表示,本届手抄报比赛的主题鲜明,同学们见解独特,感受到了每个川农大学子心中对学校的深情,相信年轻学子们定会将“川农大精神”传播到更广范围。

结合对手抄报内容与主题契合度等方面的综合考量,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并提出了建议。经评比,邱梦琳同学荣获一等奖;孔敏、李雨珂、业衍飞同学荣获二等奖,田淇、严翔燕、王佳莹、王晶、李钦清、徐明洁同学荣获三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