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出入证管理的公告

2020-02-25 20:44:30作者: 来源: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雅安市雨城区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疫情防控期间雅安校区严格出入证管理公告如下:

一、严格出入证管理

2月18日起,雅安校区升级校园管控,所有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校园,严格执行进出人员须按要求查验证件(一卡通或学校防控办核发的出入证)、检测体温和防疫消毒。

二、严格门卡出入制度

1.封闭管理期间,学校车辆门禁系统关闭,所有出入雅安校区的在职教职工和家属均须出具“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防疫期间出入证(以下简称“出入证”)”或一卡通方能进出校园。车辆随行人员须凭“出入证”或一卡通进入校园,一卡一人,卡人匹配,查验不符者,不予放行。

2.教职工家属需外出上班者,须凭单位开具(签章)的复工证和近3日检查的健康证办理“出入证”,凭证进出校园。

3.青元村村民需进出者出示村委会开具的出入证明方可办理我校“临时出入证”,仅限进出新校区。

4.租房者凭近3日检查的健康证明、单位开具(签章)的复工证、身份证方可办理“临时出入证”。要求所有校内租房者返校需提前告知我校教职工(房屋出租者),由房主在学校防控办提前一天申报备案。

三、强化校园门卫管理

1.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得随意进出校园。确有外出需要的,须凭学院(所)或相关职能部门(留学生由国合处管理)开具的证明,门卫依据证明放行,返回校园时门卫收回。

2.其他社会人员,ATM机加钞车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送货车辆等其他社会车辆须进入校园的,由相关责任单位提前一天向保卫部门审批备案(进校日期、进校事由、车辆号牌、司机姓名及健康证明),同意后方可进入。

四、《出入证》办理时间、地点

(一)办卡地点:

1.校内职工家属:新校区校门口、八家村校门口保卫处疫情防控查验点。

2.青元村住户:新校区校门口保卫处疫情防控查验点。

3.校内租房者:老校区四政101室。

(二)办卡时间:2月17日—19日9:00—17:00

(三)其他事宜:此外时段,确因工作需要办理“出入证”的教职工,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至雅安校区新校区门卫处办理。

五、请全体教职工和家属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关注身体健康、加强个人防护,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拨打校医院电话0835-2880120求助。如有其他疑问,请在工作时间致电或前往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咨询。办公地点:四政101室,联系电话:2882000

让我们携手同心、守望同行,守护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静待盛日春光!



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