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同抗疫!离退休老同志用作品传递温暖与力量

2022-09-28 15:01:13作者:李劲雨 审稿:刘丽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连日来,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用短视频、乐曲、绘画、书法、诗歌、照片等艺术表现手法表达共同抗疫的社会画面,记录和展现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遵守规定、敢于担当、恪尽职守、自我奉献等感人故事。

9月以来,我省尤其成都市面临了又一次疫情大考,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进一步鼓舞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战胜疫情的士气和决心,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推出“我的抗疫故事”和“居家暖心时光”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收到作品72份。

“太棒了!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线,从不同视角记录自己和身边的感人瞬间,展现着上千名离退休老同志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精神面貌!”老同志们分头创作、网络交流,互相点评。主题作品涉及老同志抗疫的各种画面,有退休同志身穿白大褂、蓝大褂、红马甲奔赴在抗疫一线当志愿者,有老同志在静默期间坚持线上学习,有老人家居家不忘强身健体,有同志撰写诗歌描绘全校师生员工坚守抗疫岗位的温馨场面。

据悉,离退休管理处在疫情期间组织了线上政治学习、收看专题报告等工作,确保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安全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