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记】从严从实 都江堰校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2 20:56:31作者:陈晓晴 张峻绫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都江堰校区在学校和属地的统筹领导下,夯实责任,上下一心,多举措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快速反应 确保防控部署到位

9月1日上午,根据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都江堰校区赓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要进一步充实校区防控专班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精心细心用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师生、住户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爱,全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会前,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在校区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校门、校内隔离点、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关键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整改。

闻令而动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9月1日上午,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发布后,校区全体科级干部和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即刻转为兼任志愿者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在一线亮身份、亮行动,迅速参与到秩序维护、政策宣传、校门值守、场地布置、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中。校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也承担起核酸采样、样本送检等重任,为校区师生、租住户等开展全员核酸,还为身体不便者、留观人员等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暖心服务 全力保障师生生活需求

“特殊时期,一定要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务必全力保障师生生活需求。”为避免在校教职工和家属因外出购物可能带来的风险,校区生活服务中心和校园超市及时调整备货需求,积极与协议供货商联系,第一时间启动校园蔬菜供应,全力保障校内师生民生所需,当前货源稳定充足。

校区生活服务中心在校内银杏餐厅旁和红庙巷家属区,增设蔬菜、鸡蛋、猪肉临时售卖区,校园超市动态储备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100件以上,并在9月1日-4日期间开展牛奶、抽纸等常用生活物品秒杀促销活动,让师生买得安心、买得开心。针对校内留观学生,食堂、超市每天定时为他们送餐送水及紧急日用品,全力满足学生日常生活所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