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抗击疫情,携手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9 16:27:50作者:宫玮泽 张欣悦 杨洁 审稿:秦之香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近日,商学院各小班以“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为主题开展了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引领的线上团日活动及主题班会。

 市营(本)201901班为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了解疫情情况,丰富学习生活,于2月23日晚七点半开展了“青春战疫,携手同行”的线上团日活动。同学们观看有关防疫控疫的视频,学习《献给逆行者的一封信》,分享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读后感、寒假学习成果,展示制作的漫画、海报等文创作品及祝福视频。

3月10日,会计学(本)201801班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林东川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要求和期许,同时叮嘱要勤洗手,多通风,做到诚实守信不谎报病情,积极了解社会及学校的防疫动态要求。

3月18日上午,市营(职)201802班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抗‘疫’一线的故事、战‘疫’日记、视频《赤子之歌》、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相约春天》等在防疫中感人的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