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2020-03-18 16:32:25作者:罗浩天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3月17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全民战役克时艰,不忘初心赴使命”的线上组织生活。

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重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信件内涵,重温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提出的时代要求。通过理论学习,支部同志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进行了再认识。特别支部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深有感悟,更加明确了自己责任与担当,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学习中,支部同志通过“你问我答”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在感悟分享阶段,支部各位同志就线上学习的内容交流了看法。

据悉,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党支部学习活动,园艺学院党委陆续开展了“国茶守护人”、“中韩茶文化碰撞”和“学习强国”每日打卡等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牢记“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园艺党员力量”。目前,各支部正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回信内容,并撰写心得感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