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2020-03-18 15:48:17作者:陈洪 审稿:曾小波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的政治学习,食品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3月17日下午4:30-5:3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洪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全球疫情告急,习近平五封慰问电背后的“情与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与成果等内容,认识到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正积极向好变化,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

会上,与会教师们讨论到国内外疫情变化情况,交流在线教学的经验和感受,也交流了如何线上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如何更好的在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自己科研工作等等问题。支部在校的湖北籍党员黎杉珊副教授激动的表示,真的很幸运自己生在中国,自己现在信心满满等待全面胜利的那一天。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清教授表示,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情况,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阶段性胜利,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不放松警惕,带头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特殊情况下的教学科研本职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