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70年·初心不忘】数字看川农70年变迁

2019-09-23 17:54:47作者:龙泓宇 蒙沛奕 廖炜琳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0年,我们一路筚路蓝缕,绘就新图卷;70年,我们一路砥砺前行,争创新佳绩;70年,我们一路慷慨激昂,奔赴新时代。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我们以数据展示和对比,回顾我校与新中国共同从悲壮走向豪迈的70年。

1.本科生规模变化

2.研究生规模变化

3.留学生规模变化

4.师资队伍

5.办学经费变化

6.教学科研设备变化

7.科研奖项

8.学科实力

9.科研平台

10.SCI论文

11.国家基金资助项目

12.校园面积变化

13.学院数量变化

14.专业变化

15.图书馆面积及馆藏

16.学生宿舍

回望来时风雨路,今日启程再出发。这些数据仅仅代表川农大伴随新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的70年。今后,川农大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祖国发展步伐,不断创造新记录、书写新数据、铸就新辉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