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峥嵘岁月,筑梦前行”文化艺术创作大赛

2019-11-11 15:37:12作者:张议丹 邓秋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十教举办“峥嵘岁月,筑梦前行”文化艺术创作大赛。大赛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来自各小班的20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经过作品初审,共36个创意作品进入了决赛。评委根据作品主题相关度、作品质量和答辩质量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参赛选手逐一登台,他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围绕“峥嵘岁月,筑梦前行”这一大赛主题,从不同侧面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热爱和美好祝愿。罗晓燕同学展示了她耗时一周用超轻黏土制作的手工作品《腾龙》。“七十年辉煌铸就,信仰托起腾飞的龙”,她的言语间尽显为祖国腾飞的骄傲之情。李千熠同学带来绘画作品《盛世,如我们所愿》:他用黑白插画的形式描绘出长城、天安门、天坛等多个标志性建筑物,再用鲜艳的红色突出强调“中国”二字。她深情感叹到,“七十年成就无限可能,我爱你,中国!”。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最终,宁萍、刘映彤、李千熠和罗晓燕4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次大赛海报类、书法类、绘画类和手工类一等奖。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广泛开展了多项庆祝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创作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建设成就的自豪感,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爱国主义精神。

参赛作品:腾龙

参赛作品:旭日东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