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2019-11-04 11:20:52作者:文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信工学子的爱国之情、凝聚之力,营造爱国、奋进、向上的院风学风。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奋斗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的大型红歌新生小班合唱比赛。全院600余人观看了此场红歌盛宴。

比赛中,来自学院的15支参赛团队,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红歌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经典老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以铿锵有力的节奏、激情四射的嗓音唱出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一首《保卫黄河》大气磅礴的歌声、独具匠心的唱法旋律,热情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更是吟唱出了每一位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谈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开展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我们新生之间的交流和班级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我们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表达了我院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