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2019-06-27 15:07:14作者:文/黄晓丽 图/刘家名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305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立家、副院长(主持工作)邹祖银、各党支部支部委员、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等60余名党员师生参会。会议由邹祖银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办副主任江丽老师带领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佩戴党徽。党委办主任黄晓丽老师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曾立家、邹祖银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随后教工党员张青青、陈伟以及肖前丰、王润东等5名学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思想成长、专业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谈收获和体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副书记翟帅男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学风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曾立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群众成就了一座座丰碑。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经济、政治和文化大国。而学院自建院以来也完成一桩桩大事、收获一件件喜事,这是全院党员带领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对师生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对党衷心。师生党员要对党忠诚,不能三心二意,只能信仰共产主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生活上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教师党员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要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二是,要用心做事。师生党员要明确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员修养,用心工作,用心学习,凝聚团结力量,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三是,要关心群众。党员要充分发动、组织、带领、依靠群众力量完成事业。不管是入党前还是入党后,甚至以后成为党的领导干部,都要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急群众之急想群众之想。他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更加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奋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

入党宣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