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唱经典,歌颂时代,管理学院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2018-12-24 09:05:26 作者:公绪娜 张茹悦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管理学院在麦立方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传唱歌唱比赛”,由2018级各小班组成的十支参赛队伍以歌曲串烧、手语表演、音乐剧等形式对经典曲目进行展示,传唱经典,歌颂时代,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歌颂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演出。

比赛伊始,“十佳歌手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护花使者组合带来热身曲目«FP medley»。

工商一班《小城故事》三位女孩一身民国服饰,塑造出古典的婉约形象,她们音质纯净,沉稳中流露着甜美,温柔中蕴含着活力;而财务三班《海阔天空》的演唱者则嗓音醇厚,一开嗓便赢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掌声也随之响起;农经二班带来的《送别》,悠扬的歌声中诉说着曾经的青葱岁月;工商二班的歌曲《大梦想家》活力十足、青春洋溢;……最后,财务三班以《日记里的十年》夺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经典传唱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共分为70年代“记忆起航”、80年代“流金岁月”、90年代“花样年华”和00年代“以梦为马”四个部分。比赛中,各小班不拘泥于单一的“唱”,而是创新表演方式,以丰富多彩的舞台形式,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继往开来、奋力前行的革新精神。

“00后的我们既要深刻了解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也要明确作为青年学子肩上应担负的责任,就像歌曲«我们正年轻»中的那样:我们肩负着责任,我们都自强不息,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时代,一起演绎精彩。”比赛结束后,工商一班学生陈梦玉如是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