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手绘作品展

2018-12-19 09:39:07 作者:朱玉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2月18日,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风景园林学院、校档案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手绘作品展公开展出。展出作品从改革开放以来川农人在学校风貌、衣、食、住、行以及人文精神面貌等多个角度出发,生动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经历的生活美好变迁。

自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全校学生近200幅作品。组委会组成评审委员会,由评审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8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所有作品将在四川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最终将由专业评审评出前三等奖,由大众评选出网络最佳人气作品,并予以表彰。

川农40年大记事

中国梦

校门变迁

校门变迁

生活革命

衣着改变

行路改变

餐桌的变化

火车变迁

新老外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