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青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答圆满结束

2018-12-12 10:10:26 作者:苑钧杰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举行开展颁奖仪式在7教609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其兵、党委书记李静波等班子成员与参赛选手共近50人参与颁奖仪式。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以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青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知识竞答和线下考试两个部分,吸引了900余名风景园林学院学子参与,比赛以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成就和党建知识为竞赛内容。在12月9日,学院举行了第一轮线上知识竞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了线上的答题活动,在900余份答卷中涌现出近300份满分卷,12月11日中午13:00到14:00,针对线上答题满分的同学,再次举行了第二轮的线下答题比赛。风景园林学院青年先锋队同学们在组织考试时,丝毫不马虎,监考严肃认真,同学们也都很积极认真地对待了这场严肃的考试,通过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进一步加深了风景园林学院学子对改革开放、科学发展观理念和党团知识的学习与理解,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知识水平。“参加这次活动后,我对党的思想与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刘雨汐同学这样说道。

经过两轮竞赛,最终罗程、田秘、王亚雯等20名同学突出重围,获得一、二、三等奖。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静波为到会的同学就“12.9”运动的相关历史背景和其教育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讲解,激励同学们以“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为宗旨,谨记校训、奋发图强,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精神。学院院长陈其兵对此次考试优秀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在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同时,学好专业,为国家乡村振兴、公园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