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温党史校史 都江堰校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2018-11-06 17:15:11 作者:校区学生会雷佳 郭哲豪 江伟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回望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11月4日下午,由都江堰校区学生会主办、校区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忆古历史协会协办的“品历史,追往昔”趣味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初赛以“探究历史、谨记党史、铭记校史”为主要内容,共有70余个团队参加,最终有7个团队顺利通过笔试进入决赛。

决赛为趣味闯关,团队需要脑力与体力结合,共同完成8个关卡任务,时间短者即为胜利。以党史、校史组成的隐秘地点信息让不少团队四处奔走,消耗了大量体力;趣味问答更让团队绞尽脑汁,为本次知识竞赛平添了许多乐趣。 经过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比拼,最终张鹏程团队以超高的知识技能,在团队成员脚伤的情况下,仍力压群雄,拿下了决赛冠军,陈媛媛团队获得亚军,杨孟康团队获得季军。

参赛选手张睿敏说到,“本次活动别开生面,十分有趣,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习,通过比赛,我对党史、校史更加了解,非常期待下次活动举办。”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