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

2018-11-25 20:04:32 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风景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学院各小班班长支书12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波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及要点,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要重新认识什么是审核评估,评估专家进校有什么工作要做,重点要了解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他就师生们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去迎接专家进校,如何全面了解评估知识、认真体会评估精神等作了细致讲解。

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在校学生如何迎接审核评估作出安排。学院设计了小班督查表,以小班自查加学校、学院双层督查的形式促优良学风再上一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齐抓共管,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出表率树榜样,班级、寝室、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全动员,让学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院长陈其兵强调,时至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冲刺阶段,希望每一位师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鼎力配合,在细节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