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 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2018-11-22 10:25:36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四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丽霞主持。

为全面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学院开展试听试讲环节,向兵对任课教师课前的精心准备给予肯定,结合课件效果、课堂气氛、课堂管理等方面对每一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全校已进入迎评倒计时,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仔细研读本科教学评估手册,认真对待教学评估工作,且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全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

随后,江霞就本科教学评估冲刺阶段全院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精心安排,主要涉及课程档案和专业档案建设、实验室、工作室和展厅布置、学院网站更新、课堂准备情况等工作。她强调经过长期准备,全院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了有效进展,但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要求,学院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在短期内提升。全院教师要紧跟学校评估工作步伐,做到心中有评估,行动向评估。

最后,向兵强调,评估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做的工作依然很多,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肩负起应该肩负的重任,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步调上一致,用心把迎评工作做实做细,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