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率队检查评估专家校内考察路线

2018-11-21 09:27:15 作者:张俊贤 来源:评建办 点击数:

  

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排,评估专家将在12月3号上午集中考察学校相关实验室、实训场所等地,11月20日,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杨文钰等率队专程对校内各考察点进行检查,以把迎检工作做实做细。

给专家看什么?让专家听什么?围绕这两个主要问题,校领导对各考察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线路,凝练介绍内容,争取最佳的展示效果,充分体现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成效。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廷轩、专职副主任侯莉,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玉华、教务处副处长陈礼清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查看动物医院情况

副校长陈代文介绍国家教学实验中心情况

校领导查看加工房情况

查看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