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学院召开评估推进会,调整评建冲刺步伐

2018-11-15 11:35:29 作者:彭雪 孙萌萌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14日,理学院在11-30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陈涛,党委书记黄乾明,党委副书记朱碧泉,副院长饶含兵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涛主持。

院长陈涛就学院当前迎评工作总体情况及学校领导对本院教学评估工作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总结。他指出,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报告需要进一步突出基础课教学优势,着重强调在本科教学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与取得的成绩;学院工作特色、具体做法及亮点需要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加强教学、实践活动的材料支撑。

他强调,要紧跟学校评估工作步伐,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报告(总结)评议审定会中校领导提出的要求,从生源质量、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就业率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通过逐页讨论修改,使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的逻辑更清晰,重点更突出,内容更完善。真正将理学院发展与学校定位目标相适应、与农科发展相协调,体现理学院是一个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数理化学科基地。

党委书记黄乾明提出要以全校数理化基础课教学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努力做好我校的数理化基础课教学工作。在数学、物理、化学本科专业教学方面,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方向特色鲜明、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理科人才。

会议强调学院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固树立“学生为本,学术为天,学科为纲,学者为上”的治学理念,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