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员参与 资源学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11-12 15:42:22 作者:资源学院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11月6-12日,资源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多次召开会议,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6日,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阶段性工作安排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王昌全以2005年本科教学优秀评估的工作历程为例告诫老师们迎评工作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心,要求所有教师严肃对待;全体教师要结合实际,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以评促建,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陈强就课程档案、专业档案、各系室宣传展板、本科课堂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通报,要求老师们认真分析、共同探讨修改,再次完善课程档案和专业档案;挖掘资源,展示好系室优势和亮点;落实好课堂第一责任人制度,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检查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实验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安全有序摆放实验室内外物品。同时,陈强还带领全体教师领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手册》。

11月8 -12日,王昌全多次主持召开行政及系室主任会议,就学院工作报告内容、PPT及学院展板进行逐篇修改,审议通过了报告PPT和展板内容。王昌全表示,评估工作关乎全院师生的利益,关乎高质量本科人才的培养问题,必须全力对待。陈强表示,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迎接审核评估。

为更好地完成审核评估后期工作,学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一、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由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行政办公室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听课组,定期听取各教师的课堂情况并提出修改建议;二、保证学生知悉,要求全院小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和学院报告手册,理解评估内容,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三、保证人员到位,进一步严格教师出差请销假制度,掌握教师动态。确保全院师生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