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吹响迎评攻坚冲锋号推进各项工作

2018-11-08 17:36:36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12教109召开。学院院长曾宪垠、党委书记丁春邦、副院长徐怀亮、党委副书记朱长文、以及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宪垠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他指出做好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每一名教职工的职责。他希望每位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刻领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深刻内涵,以饱满的热情迎评,以实际行动促建。

丁春邦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担负起对学生加强思想引领的重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保证学生思想的正确性。她还强调教师要切实履行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探索采用多样式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来加强课堂纪律和课堂教学效果。

徐怀亮对学院评估工作报告的最后审定、课程档案、专业档案及支撑材料的最后完善及实验室环境整理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朱长文从学院迎评展板制作,部门工会组织开展迎评知识竞赛,以及通过组织小班学习迎评知识手册、学生干部迎评知识考试等涉及迎评氛围营造和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当日上午,学院还组织人员对校外考察点进行了工作对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