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2016-05-11 10:48:21作者:陈晓晴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2305拉开帷幕。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之香主讲。

  秦之香从中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要求说起,运用校内身边党员的事例,生动讲述了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学生群体中的真实案例,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方面对学生党员的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遵纪守法,做社会主义中国的模范公民;活在当下,把学习“事业”做到极致;牢记宗旨,主动服务同学、学校和社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