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党课,生科党员故事会开讲

2016-05-26 11:36:33作者:罗磊 张丽梅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为践行“两学一做”,献礼建党95周年,提高党性觉悟,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学习室(12-105)组织开展了党员阶梯培养机制之“生科党员故事会”(第一期)——党员的学习与成长。此次邀请了原生命理学院院长杨婉身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主持,学院党委办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故事会分为杨老师分享自身学习与成长经验、学生党员提问交流两部分。杨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党员的学习、能力的培养、道德规范和心理素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五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以及对同学们的未来就业、人生规划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了学习党章党规与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推进生科专业文化建设,做合格党员。在提问交流环节,各位学生党员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就怎样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怎样将学习“两学一做”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以及考研、深造、生科人的就业方向与发展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低年级党支部罗同学谈到“此次践行交流会,让我体会到老一辈党员的党性觉悟,领悟到两学一做的内涵,促进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与党性素质的提升。”

  据悉,“生科党员故事会”是学院党员阶梯培养机制的一个部分,将邀请教工和学生党员中的代表讲述学习、成长的故事,以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做合格党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