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培训专题讲座

2016-06-03 09:03:10作者:王曲薇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精神,进一步解决学生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5月31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老师在3102室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进行了“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专题讲座”。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干部及学生会党员干部等近8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上,赵中国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包括: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五个坚持”作为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就是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青年学生干部,重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他提出了几个主要措施: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开展民主评论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三项主要措施,以此加强学生干部的 “两学一做”教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