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

2016-10-20 11:46:07作者:郑子仪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商学院特邀退休老教师李升泽教授为教职工党员做“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辅导。学院院长吴秀敏、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蓝红星,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荣安主持。

  李升泽教授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性、建党95年来的光辉成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进行了学习辅导。他特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首先,要坚定理想与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其次,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要关心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增强学生的信心,使学生全面发展。并期望老师们具备较扎实的业务功底与知识储备,把教学科研搞上去。李升教授表示,建党95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不成熟到成熟,由贫穷走向富强,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艰难困苦,但是我们要坚定的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走一定会走向光明的未来。

  吴秀敏对这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习辅导作了总结。他表示李升泽教授的辅导讲话结合了工作实际,教育实际,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做了新的诠释,使我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作为党员,一定要在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